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焕然一新 人民网试驾上汽大众全新途观L【3】

李卓
2016年12月30日16:0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中控台上配备了8英寸的多媒体触摸屏可提供多媒体播放、导航等功能,同时支持CarPlay系统,使用起来更加方便。空调控制区位于中控台下方,提供前排双温区自动空调。功能上具备座椅加热、通风以及方向盘加热,大大提升了驾乘的舒适度。

全新途观L配备十分丰富,例如,AUTO HOLD功能的电子手刹、ESP电子稳定、自动驻车、HUD抬头显示、360°倒车影像,大量科技化配置让驾车变得更加简单。全新途观L还配有路况模式选择系统,分别为雪地、公路、越野及个性化,进一步提升驾驶体验。

全新途观L配备的全景电动天窗玻璃面积达到了1.17平方米,采光部分直接延伸到后排,坐在后排的乘客也能享受到充足的阳光,此外它的隔热率达到了85%。

在乘坐空间方面,得益于2791mm的轴距,使得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丝毫没有拘束之感,极大提升乘坐舒适性。此外,后排还配有独立的出风口和控制按键,下方还提供两个5V的USB充电接口,考虑非常周到。

后备箱的储物空间达到了495L,当第二排翻倒后更能腾出1780L的空间,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极大的提升了便利性。车主能够随意摆放生活必需品及随车物品,不用再为空间不足而烦恼。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