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文能居家 武能爬坡”人民网试驾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

胡挹工
2016年12月19日08:1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2016年对广汽菲克来说可谓是高歌猛进的一年,连续推出了3款全新车型,SUV产品线布局日趋完善的同时,销量增速也非常迅猛。全年预计将实现17万左右的销量,以一家刚刚成立一年多的公司来说,这样的成绩让整个行业都侧目。

而这仅仅是一个开始,因为广汽菲克旗下又一款重磅产品Jeep指南者即将上市,其17万-24万的预售价极具市场竞争力,而赶在车辆上市前,人民网汽车频道记者对指南者进行了一番深入了解——搭载1.4T发动机的前驱车型相当经济居实用;而搭载2.4L发动机的四驱车型则具有同级别当中出色的越野性能。两款动力总成赋予了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完全不同的性格特点,也能够覆盖更广泛的消费者群体,相信真正上市后,Jeep指南者必将成为一款热销车型。

与老款指南者硬朗的外观不同,国产Jeep指南者的外观让人感觉非常熟悉,没错,作为曾经Jeep家族最热销的产品,国产指南者继承了大切诺基的设计风格,看上去就好像是一个小号的大切。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