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文能居家 武能爬坡”人民网试驾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2】

胡挹工
2016年12月19日08:1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其中最明显的就是车头的七孔进气格栅和前大灯的造型,经典的七孔式进气格栅样式更加短小精悍,配合与大切诺基相仿的前大灯组,给人感觉更加敦厚且具有力量感。相比进口车型,国产后的指南者变得更加具有亲和力了。

与个性十足的自由侠和剑走偏锋的自由光不同,指南者定位为“专业级新中产家庭”SUV,一个温厚的外观能够适应更多消费者的口味,这一点Jeep的考虑显得十分周详。

侧面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15/1819/1625mm,轴距2636mm,相比之下新车在同级别当中尺寸并不大。不过矩形的轮眉设计高挑的腰线让整车视觉重心偏高,给人Jeep品牌骨子里的硬派气息,同时在新车的D柱造型上又彰显了独特的个性风格,此外新车的个性还体现在不拘泥于传统的LED尾灯组造型上。

不过时尚的同时,新车并没有减少Jeep应有的野性风格,最大接近角为30度、最大离去角为33度,同时还拥有199mm的离地间隙,在日常使用当中的实用性与通过性更强。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