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兰博基尼领衔2016年新跑车排行榜top10!【8】

2016年12月15日08:2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兰博基尼领衔2016年新跑车排行榜top10!

  8、Bugatti Chiron

  布加迪Chiron,威航(Veyron)的继任者,凭借着其强劲的动力为世人所惊叹。之所以叫Chiron是因为布加迪为了纪念曾经为布加迪征战沙场的车手-路易斯。施隆(Louis Chiron)!他在1928年—1949年之间赢得过多次大奖赛分站赛冠军,在1931、1932、1933连续三年拿下了捷克大奖赛冠军,以至于后来捷克人如果想说某个人开车技术好时都会说:“He drives like Chiron(他开的就像Chiron一样)”。就是这么一位传奇车手现在为布加迪的新一代龙王冠名。

  新车搭载一台8.0升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0马力,最大扭矩1600牛·米,不到2.5秒的时间就可以完成0-100km/h加速!0-200km/h加速<6.5秒,而这个时间刚够高尔夫GTI从静止跑到100km/h。在测试赛道上更是曾经跑出过每小时450公里的时速。

  特立独行的布加迪并没有跟风LaFerrari与P1采用混合动力系统,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气缸数、涡轮数以及更高的排量成为了世界顶级跑车的领头羊之一。

  新车虽然同样搭载W16引擎,但引擎内部被完全重新设计。32点喷射系统加上4涡轮增压器使得这颗引擎每分钟可吸入超过60,000公升的空气。同时为了使发动机更好的散热,Chiron拥有多达15个冷却器。基础售价是240万欧元,虽然售价十分昂贵,但是换回来的可是一件汽车行业的顶级艺术品。

  编辑:晓航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