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兰博基尼领衔2016年新跑车排行榜top10!【5】

2016年12月15日08:2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兰博基尼领衔2016年新跑车排行榜top10!

  5、Aston Martin DB11

  阿斯顿·马丁在2016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旗下全新的DB11车型,新车作为史上动力最为强劲的DB系列车型,其在海外市场受到了用户的热烈追捧。

  阿斯顿·马丁在历史上设计出为数众多的经典车型,其中包含DB2/4、DB5及最新的邦德专属座驾DB10 ,而DB11新颖独特的设计则标志着阿斯顿·马丁的设计美学进入新的时代,也重新塑造了功能和形态之间的关系。

  DB11车身正面采用蚌壳式引擎盖,造型独特的LED大灯以及强化过的阿斯顿·马丁经典进气格栅。独特的A柱到C柱贯穿式亮面金属装饰车顶,使车身侧面线条同样非常动感。

  车身简洁的线条一直贯穿到车身尾部,倾斜的后尾箱盖平滑地嵌入到具有雕刻感的尾灯当中,营造出具有高辨识度的尾部。

  为了发挥新车身结构的优势,并释放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巨大潜能,DB11的底盘系统、悬挂系统、转向系统及电子系统也都经过了重新设计,并引入了新的技术。

  编辑:晓航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