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兰博基尼领衔2016年新跑车排行榜top10!【7】

2016年12月15日08:2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兰博基尼领衔2016年新跑车排行榜top10!

  7、Koenigsegg Regera

  Koenigsegg Regera是来自瑞典的超级跑车制造商科尼赛克(Koenigsegg)旗下最新、最疯狂的的超级跑车,并最初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Geneva Motor Show)上亮相,当时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车内搭载了双涡轮增压的5.0升V8发动机外加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还配有3台电动机,综合功率能达到1500马力,超越同级别大部分混动跑车。

  在空气动力学套件和充足下压力的帮助下,Regera跑起来的数据有点夸张,加速数字甚至有一些荒谬。虽然Koenigsegg并未公布具体百公里加速的成绩,但确认了0-400KM/h的加速仅需20秒,150-250KM/h加速时间为3.2秒,如果坐在车里20秒钟不看车外,偶一抬头眼都花了,400公里每小时的时速就如同穿越梦境一般。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成绩刷新了布加迪所创造下的纪录。

  除了有完美的工程学和极端优秀的性能之外,Koenigsegg Regera还是一辆配备可完全折叠尾翼,外形优雅的奢华超级跑车,拥有高品质的做工,车身内部配备了6向电动可调座椅、电动调节后视镜、电子手刹、主动可调液压悬架以及CarPlay娱乐信息系统等等豪华配置。

  Koenigsegg Regera全球将只量产80辆,还是到2016年12月份才可以出货。

  编辑:晓航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