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精致的大个子 人民网试驾广汽本田冠道

胡挹工
2016年11月15日08:2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近年来,SUV在我国的车市上独占鳌头,成为了最火爆的细分市场。空间更大、车身更高的SUV们相比轿车更加符合消费者的需求和审美,各大厂商也开始在这个市场发力。随着市场的发展,小型、紧凑级市场逐渐被主打性价比的中国品牌SUV迅速占领,使得合资品牌开始在中型和中大型SUV市场动脑筋。这也使得越来越多的合资企业开始在中型SUV市场甚至更高级的细分市场推出新产品,从过去的老牌劲旅汉兰达,到福特锐界、甚至别克昂科威都是这个市场上的强将。

未来,就连大众也要推出这个7座SUV Crossblue,不过在这之前,广汽本田推出了这款轴距超过2800mm的大五座SUV冠道,这是一款本田专门为中国市场推出的中型SUV,至于为何放弃现成的美版Pilot飞行员而选择自主研发,可能更多是出于成本或利润的考虑。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产品究竟如何?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