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载人拉货两不误 中国品牌四驱皮卡对比【3】

2016年11月14日08:1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载人拉货两不误 中国品牌四驱皮卡对比

(四)空间对比

2016款 中兴威虎TUV2.5T 柴油四驱豪华型澳洲版

体验者身高为180cm,将驾驶座调至适宜后,头部空间仅剩两指。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在后排仍可获得三指的头部空间,腿部空间则剩一拳四指。

2014款 长城风骏6 2.0T 柴油四驱精英版

风骏6的空间表现与其他选手较为接近,座椅的包裹性也恰到好处。后排地板中央有轻度凸起但几乎不影响乘坐体验。货箱的存在导致了后排椅背较直,长时间倚靠会略有疲劳。

(图为“2014款 长城风骏6 2.0T 柴油两驱精英版”)

风骏6的空间表现与其他选手较为接近,座椅的包裹性也恰到好处。

货箱的存在导致了后排椅背较直,长时间倚靠会略有疲劳。

2015款 黄海N1S2.8T 柴油四驱运动版

图中体验者身高为170cm,将前排座椅调整至最低并调整合适后,头部剩余空间超过一拳。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着坐进后排,仍可获得两拳的腿部空间与一拳的头部空间。

(图为“2015款 黄海N1S 2.8T 柴油四驱至尊版”)

2014款 广汽吉奥GP1502.5T 柴油四驱尊贵型

体验者身高186cm,坐在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还剩一拳余量。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仅剩四指,腿部也仅有一拳空间剩余。

(图为“2014款 广汽吉奥GP150 2.5T 汽油两驱尊享型”)

四款皮卡的乘坐空间相差不多,较直的椅背与以拉货为主的定位导致了它们的乘坐舒适度有所欠缺,但也足够应付日常使用。储物空间方面就不必赘述了,硕大的货箱可绝不是摆设,拉货这种重活儿正是四位选手的拿手好戏。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