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不只是浪漫 人民网试驾东风雷诺科雷傲

胡挹工
2016年10月25日08:3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相对于东风雷诺首款小型SUV科雷嘉,雷诺科雷傲对于消费者来说,应该是一款熟悉而亲切的产品。早在2011年,雷诺就通过进口的方式将这款紧凑级SUV引入了国内市场。在当时,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和分段式开启的后备厢尾门使这款车型成为了法系SUV浪漫的代表,躺在后备厢里看星星,是对这款车型最正确的打开方式。

然而,进口车较高的身价和雷诺相对小众的品牌知名度,却让这款车仅仅“火了”一小阵,就逐渐淡出了市场。但是科雷傲浪漫法系SUV的印象却逐渐深入了消费者的脑海里。如今,东风雷诺将新一代科雷傲实现了国产,新车在继承了进口车型浪漫色彩的同时,在实用性上更有长足的进步,使得产品的竞争力整体提升不少。只要国产后价格合理,相信一定能够获得不错的市场反响。

全新一代科雷傲在2016年的北京车展完成全球首发,基于雷诺CMF专业SUV四驱平台打造(在这个平台上,同样诞生了日产奇骏)。引入国产后,科雷傲由东风雷诺武汉工厂落地国产,由此可见,东风雷诺对于科雷傲的国产还是比较重视的。而这款定位为紧凑级SUV的产品,显然也被东风雷诺寄予了很高的市场期待。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