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30万就能开跑车 力荐5款平民拉风座驾

2016年10月23日08:39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30万就能开跑车 力荐5款平民拉风座驾

  我猜不少妹子都憧憬过这样的场景:公司楼下,男朋友微靠在跑车上,手捧一大束玫瑰花,邪魅地说:“今天带你吃好的。”然后你们开上跑车扬长而去,留下诱人的声浪和无数人羡慕嫉妒恨的目光。然而现实总是很骨感,动辄几十万乃至上百万的售价令不少消费者的跑车梦碎,不过别担心,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5款绝对称得上“平民化”的拉(装)风(×)座(神)驾(器),绝对能让你有足了面子。无论你是喜欢瞬时提速的推背感还是想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这几款30万左右的平民跑车均能给你不一样的刺激。

  推荐车型一:丰田86

  厂商指导价:26.96-27.96万元

  优惠区间:0.10-2.00万元

  说起亲民跑车,我想不少年轻的小伙伴们都对《头文字D》中的AE86留有深刻的印象,拉风的造型和强劲的动力让它在秋名山声名鹊起,而它的替代新车——丰田86同样具有出色的表现。且不说它子弹般的身姿,单是犀利霸气的头灯就足以令人震撼,搭配下方大面积进气格栅,为扁平的前脸营造出英勇无畏的视觉感受。车辆的侧身线条更加无与伦比,翼子板上别致的散热孔、更强的俯冲造型、大尺寸轮胎,丰田86用事实捍卫自己亲民跑车地位。凶悍的尾部同样是车辆的特色,炫酷的后保险杠和灵动的尾灯都将尾部的威武推向极致。

  如果你想说跑车的内饰也就一般般,那么可就大错特错了,丰田86的内饰同样极具质感,它用精致的做工和独到的细节演绎出平民跑车的韵味。不得不承认,层次分明的中控台和哑光的仿碳纤维饰板都带给消费者极强的运动气息。而作为一款跑车,方向盘怎能不厚实、不舒适呢?车辆采用令人讨喜的三辐式造型,再加上红色的缝线以及86专属的标识,打造出极强的战斗氛围。丰田86的仪表盘更是诱人,红色的指针、清晰的数字,仿佛在诱惑你加速,去感受非一般的激情。

  丰田86的座椅很低,不过包裹性和舒适性方面当然是没的说了,座椅的中间区域使用翻毛皮面料,能够增强乘坐时的摩擦力,而其他区域则使用真皮。倒是后排相对来说空间较为局促,不利于长时间乘坐。车辆在配置方面的表现也相当出色,前排双气囊、ABS防抱死、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真皮方向盘、换挡拨片、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系统、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自动头灯、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以及自动空调等均出现在车辆的配置单中。

  作为一款入门级双门跑车,丰田86继承了丰田品牌雄厚的运动基因,能给消费者带来相当强的驾驶乐趣。该车搭载了一台代号为FA20的2.0L 水平对置自然吸气D-4S直喷发动机,该动力系统是由丰田和斯巴鲁共同开发的,水平对置的设计来自斯巴鲁方面,而丰田方面则提供了缸内直喷技术。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7kW(200Ps)/70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205Nm/660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