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30万就能开跑车 力荐5款平民拉风座驾【4】

2016年10月23日08:39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30万就能开跑车 力荐5款平民拉风座驾

  推荐车型四:大众尚酷

  厂商指导价:22.28-33.98万元

  优惠区间:2.88-11.05万元

  尚酷是一款看着没有过多跑车韵味但极具性能的车,低矮的车身以及运动化的外观设计,是它给人的第一印象。没有了大众家族式的前脸,也没有了低调的风格,尚酷凭借自己独树一帜的气质在大众车型中显得愈发特立独行。不过不得不承认的是,就是这样一款小钢炮,却赢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凶狠的双眼、犀利的前脸、虎牙式的雾灯都是它彰显自己的法宝。简洁的侧身充满魅力,黑色的侧裙和略显悬浮式的车顶大幅度增强了它的时尚感。车辆尾部设计更加细腻,极具辨识度的尾灯和饱满的线条为整车的运动感加分不少。

  乍一看内饰,尚酷貌似缺少了些跑车的元素,整体氛围有些偏温馨化。不过不要被它低调的内饰蒙骗,从真皮包裹的平底式三辐方向盘,再到包裹性更好的运动风格座椅,尚酷跑车的个性一点点被激发。最吸引我的是炮筒式仪表盘,红色的指针在清晰的表盘上能勾起驾驶员的驾驶欲望,而合适的位置也更易获取行车资讯。车辆中控台上加装的三联表同样是内饰的加分项,使驾驶者更清晰地掌握车辆信息。

  较之丰田86和BRZ的后排空间,尚酷的设计可以称得上完美了,它的后排座椅完全可以满足大多数乘客的乘坐需求,而且并不会感到空间局促。对于一款两门跑车来说,这样的方式着实更吸引消费者,既能感受跑车乐趣,又可兼顾居家生活,相当有竞争力。配置方面,尚酷也有不错的表现,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全景天窗、定速巡航、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座椅加热、GPS导航等装置系数到位。

  目前市场上在售的尚酷为2015和2016年款共计4款车,动力方面,共有1.4T和2.0T两种排量。其中,1.4T发动机有三个输出功率不同的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90kW(122Ps)/5000rpm、96kW(131Ps)/5000-6000rpm、118kW(160Ps)/5800rpm,最大扭矩分别为:200Nm/1500-4000rpm、225Nm/1500-3500rpm、240Nm/1500-4500rpm,与这三款发动机搭配的都是一款7挡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5kW(211Ps)/5300-6200rpm,最大扭矩为280Nm/1700-5200rpm,与其搭配的是一款6挡双离合变速箱。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