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过完十一还有好戏 10月这些新车有看头【2】

涂钦瀚
2016年10月11日08:0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广汽本田全新冠道

广汽本田冠道定位为中型SUV,该车前期将推出2.0T共5款车型;其中四驱入门版预售价为30万元。广汽本田冠道采用了“DYNAMIC?ELEGANCE(猛?丽)”的外观设计理念,整体视觉效果更为犀利。新车装配了全LED前大灯组,雾灯也同样采用了LED光源。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6/1942/1669mm,轴距为2820mm。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及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72Ps,峰值扭矩37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一套AWD四驱系统,并提供标准、舒适、运动三种驾驶模式。

点评:目前广汽本田SUV产品线上只有缤智这一款车型,冠道的推出将弥补了长久以来广汽本田在中型SUV市场方面车型的缺失,抢占一些BBA的市场份额,未来这两款车型也将组成新车矩阵去合力竞争国内SUV市场。

上汽大众全新辉昂

辉昂作为大众首款中大型车,与奥迪A6共享MLB纵置模块化平台,新车的长宽高为5071/1930/1445mm,轴距为3009mm,相比起奥迪A6L变得更长、更宽也更低了,也是大众首款在华国产的中大型轿车产品。

点评:上汽大众辉昂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看作是辉腾的替代车型,可以填补辉腾停产后的市场空白,如果售价在37万元以上,主要竞争对手指向了奥迪A6L、宝马5系Li和奔驰E级长轴版等国产豪华车型的入门级版本。

东风本田竞瑞

东风本田竞瑞车型此前仅在成都车展上发布了外观,新车源于此前发布的CONCEPT B概念车,造型十分前卫,预计会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的目光。而其内饰和配置方面信息较少,仍需要等上市才能揭晓。在动力系统方面,竞瑞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1Ps。在传动系统方面,这款车预计会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点评:竞瑞是本田双车战略中的一员,竞瑞的出现无疑是让东风本田的产品线覆盖到了两厢紧凑型车市场,竞争对手锁定为桑塔纳浩纳以及斯柯达昕动等车型。与诸多竞品相比,动感的造型将是其最大竞争力。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