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与全球市场设计同步焕发新活力 人民网试雪佛兰全新科鲁兹

李卓
2016年08月02日09:5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从雪佛兰第一代科鲁兹诞生起,其年轻动感的特质就已根深蒂固,深受年轻消费者的追捧。作为雪佛兰品牌在全球市场的经典车型,自2008年底推出以来,全球累积销量突破400万辆,而在2009年引入国产后,至今在中国市场拥有近160万车主,可以说是一款非常成功的车型。2014年8月的时候,科鲁兹车型进行了换代,在初期的销量也一直很好,并没有在紧凑级别市场掉队,依然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不过,好景不长,随着竞争对手不断的增强实力,改款科鲁兹开始出现颓势,并且在今年上半年的销量中出现了同比较大幅度的下滑,也从侧面反映出这款车型在近些年来缺乏了市场竞争力。

还好的是,上汽通用雪佛兰看到了问题,及时作出了调整,基于美版打造的全新科鲁兹在今年7月20日上市了。全新科鲁兹是一款全球车型,并针对细分市场需求做了很多针对性的优化。它的尺寸更大,智能科技配置也更丰富,可以说很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尤其是在设计上和智能科技配置上让人眼前一亮,最重要的一点是它的尺寸也变大了,这也让全新科鲁兹这款产品焕发了新的活力。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