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谁说个性和实用不可兼得 人民网试驾全新smart forfour【2】

涂钦瀚
2016年07月11日08:1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小巧可爱的造型依旧是smart设计主调,凭借这样的设计一直深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前脸为蜂巢前进气格栅,看起来十分有新意,菱形的前大灯看起来炯炯有神,灯光方面配备的是近远光一体式卤素大灯,同时还带有日间行车灯,转向灯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

侧面的设计并没有因为增长而变得不协调。smart forfour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495/1665/1554mm,轴距为2494mm。它的车身长度比smart fortwo增加了800mm,轴距增长了621mm。

尾部的设计和smart fortwo基本保持一致,不过丰富的线条和双色搭配让smart forfour看起来更加的时尚。尾灯和前大灯保持一致,采用了圆润的设计风格。另外,除最低配车型外,smart forfour均带有倒车雷达功能,高配车型还配有倒车影像,摄像头隐藏在车标之中。

顶配车型轮胎采用的是花瓣式的五幅式轮毂,前后轮规格也不一样,前轮为165/65 R15,后轮为185/60 R15。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