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自吸涡轮全满足 中国品牌紧凑级车推荐【4】

2016年06月22日08:32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自吸涡轮全满足 中国品牌紧凑级车推荐

推荐车型(四):北汽绅宝D50

厂商指导售价区间:7.48-11.38万元

车型特点:外观大气,内饰独特。

绅宝D50的整体外观采用北汽家族式设计,其稳重的造型中还透出不少运动气息。车头整体较为修长,中网为北汽标志性的蝶型设计。车身侧面非常动感,两条折线使整车具有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车尾采用简洁的设计,微微上翘的鸭尾非常动感,同时短小的行李厢与整车搭配起来非常协调。

整体外观采用北汽家族式设计,其稳重的造型中还透出不少运动气息。

微微上翘的鸭尾非常动感,短小的行李厢与整车搭配起来非常协调。

绅宝D50的内饰非常个性,同时具有十足的科技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融入了银色金属装饰,且造型非常运动化。双炮筒式仪表盘采用蓝色背景光,充满科幻味道。中控区域的航空式中央信息显示屏以及9英寸触摸式竖屏是车内最大的亮点,中控大屏的界面设计简洁明快,同时可支持安卓及苹果系统的手机映射功能。

内饰非常个性,同时具有十足的科技感。

绅宝D50的座椅较为宽大,其内部填充物软硬适中,对于身体有良好的支撑性。后排座椅相比前排更加舒适,乘坐空间中规中矩,在同级别车中属于一般水平。行李厢内部较为规整,且地板平坦,后排座椅靠背可支持6/4比例放倒,常规状态下容积为405L。

座椅较为宽大,其内部填充物软硬适中。

动力方面,北汽绅宝D50搭载了1.5L和1.5T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3kW(113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47Nm/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为210Nm,与之匹配的为6速手动变速箱。

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3kW(113Ps)/6000rpm。

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总结:绅宝D50拥有沉稳中突显运动气息的外观,其内饰设计为一大亮点,不仅朝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设计非常运动化,同时超大尺寸的中控竖屏也极具特色。

编辑点评:MG名爵锐行拥有个性动感的外观设计,同时在推出了小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后有多种动力可供选择。长安逸动拥有动感时尚的外观,内饰也极富科技感,从里到外都拥有非常成熟的设计。奇瑞艾瑞泽7的外观非常大气稳重,同时乘坐空间以及行李厢空间在同级别车中都非常具有优势。北汽绅宝D50的外观在沉稳中能够透出运动气息,其极富特色的内饰设计以及大尺寸的中控竖屏都是亮点。四款车都有多种动力可供选择,都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于动力方面的多种需求。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