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自吸涡轮全满足 中国品牌紧凑级车推荐【2】

2016年06月22日08:32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自吸涡轮全满足 中国品牌紧凑级车推荐

推荐车型(二):长安逸动

厂商指导售价区间:7.49-11.79万元

车型特点:造型设计非常成熟。

逸动的外观非常动感,同时具有时尚成熟的气质。前脸两侧柳叶形的大灯设计非常流行,中间搭配了优雅飘逸的镀铬进气格栅。车身侧面线条平直有力,从前车门处一直延伸到车尾。车尾造型敦实厚重,具有一定的运动感,同时与车身搭配起来非常协调。

外观非常动感,同时具有时尚成熟的气质。

车尾造型敦实厚重,具有一定的运动感。

逸动的内饰在整体设计上大量运用了弧形线条,具有较强的层次感。四辐式方向盘融入了银色金属装饰,造型非常动感。三炮筒式仪表盘采用蓝色背景光,科技感十足。中控区域的触摸式液晶屏幕,显像清晰,触摸操作较为灵敏,同时屏幕下方还保留了物理快捷按键。

内饰在整体设计上大量运用了弧形线条,具有较强的层次感。

逸动的座椅内部填充物软硬适中,有良好的乘坐舒适性,同时也具有一定的包裹感。后排座椅宽大厚实,相比前排更为舒适,乘坐空间表现一般,在同级别车中属于中等水平。行李厢格局规整,同时拥有同级别车中不错的载物空间,其容积达到了510L。

座椅内部填充物软硬适中,有良好的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长安逸动搭载了1.6L和1.5T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2kW(125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60Nm/4000-50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油耗分别为6.5L/100km和7.2L/100km。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kW(170Ps)/5500rpm,最大扭矩为230Nm/1950-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油耗为7.6L/100km。

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kW(170Ps)/5500rpm。

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逸动飘逸的外观不仅动感十足,同时也非常时尚大气,其造型设计极为成熟。内饰设计富有科技感,同时也不乏运动气息。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