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自吸涡轮全满足 中国品牌紧凑级车推荐【3】

2016年06月22日08:32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自吸涡轮全满足 中国品牌紧凑级车推荐

推荐车型(三):奇瑞艾瑞泽7

厂商指导售价区间:7.29-10.45万元

车型特点:外观大气稳重,空间充裕。

艾瑞泽7的整体外观大气且充满时尚感,前脸部分较为端庄,中网融入了镀铬金属装饰,同时两侧大灯内部富有层次感。车身侧面造型同样非常稳重,流畅的腰线从前车门一直延伸到车尾。车尾部分采用简洁的设计,尾部整体短小紧凑,显得非常灵活。

整体外观大气且充满时尚感,前脸部分较为端庄。

尾部整体短小紧凑,显得非常灵活。

艾瑞泽7的内饰具有一定的豪华感,其所搭配的银色金属装饰还有些许的运动气息。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实用为主,有不错的把握感。双炮筒式仪表盘造型动感,中间配备了液晶显示屏。中控区域配备了一块7英寸的触摸式液晶屏幕,同时屏幕下方保留了物理按键,操作起来更加便捷。

内饰搭配的银色金属装饰还有些许的运动气息。

艾瑞泽7的座椅皮质细腻,且非常厚实,偏向于舒适化的定位,同时对于身体也有良好的支撑性。后排座椅同样具有良好的舒适性,同时乘坐空间非常充裕。行李厢内部格局非常规整,同时空间也较为宽敞,有良好的纵深及横向空间。

座椅皮质细腻,且非常厚实,偏向于舒适化的定位。

动力方面,奇瑞艾瑞泽7搭载了1.6L和1.5T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3kW(126Ps)/6150rpm,最大扭矩为160Nm/39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油耗分别为5.9L/100km和7.6L/100km。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2kW(152Ps)/5500rpm,最大扭矩为205Nm/2000-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工信部油耗为6.9L/100km。

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2kW(152Ps)/5500rpm。

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总结:艾瑞泽7的外观大气沉稳,具有稳重的气质。同时,其良好的乘坐空间以及行李厢空间都在同级别车中具有明显的优势。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