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实惠大空间 15万元级合资紧凑车型推荐【3】

2016年03月30日08:5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实惠大空间 15万元级合资紧凑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三

  大众速腾

  官方指导价:13.18-18.58万元

  大众速腾在国内紧凑车型的定位比较高,起步价已经突破了13万元,属于比较典型的A+级别车型。虽然价格较高,但速腾的质感在同级别中还是相当不错的,包括用料做工以及行车品质等方面。

  速腾长宽高分别为4655×1780×1453mm,轴距2651mm

  低配版的速腾内饰风格比较简单

  1,空间一直是强项

  相比一般的A级车,速腾在空间方面一直有着不错的优势,毕竟车身尺寸优势就摆在那。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座椅,较高的空间利用率都会让乘客不会难受。

 

  速腾的后备厢空间同样表现优秀,常规容量就达到510L,虽然相比明锐的590L来说仍然小了些,但已经比英朗要大得多了,而且还支持按比例放倒来扩充容量。

  速腾后备箱空间为510L

  2,1.6L发动机足够使用

  速腾的1.4TSI车型即便是入门级手动挡价格也已经接近15万元,不太符合朋友的预算。所以还是推荐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系统与明锐是一致的,动力感受以及燃油经济性都差距不大。

  速腾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10PS)

  由于之前的召回事件影响,新款速腾已经全面改换原来的四连杆悬挂,在行驶舒适性以及操控极限上都要更好一些。

  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3,推荐车型:1.6L自动时尚型(14.38万)

  虽然是速腾的低配车型,但很多应该有的重要配置都有了,比如ESP车身稳定系统、前排4安全气囊、坡起辅助等等。但在舒适性以及科技配置上会略显欠缺一些,电动天窗、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启动、中控彩屏等功能都得到更高级别的车型上才有装备。

  速腾1.6L自动时尚型仅有简单的行车电脑显示

  自动空调必须要到更高一级别才能装备

  小结:速腾适合那些对用车以及行车品质有要求,但手头预算又不足以买B级车的消费者。不过由于速腾的定位较高,一些高大上的配置均只有在中高配车型出现,想要在15万元的预算内买到不太现实,你也就只能降低对配置的需求了。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