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实惠大空间 15万元级合资紧凑车型推荐【2】

2016年03月30日08:5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实惠大空间 15万元级合资紧凑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二

  别克新英朗

  官方指导价:10.99-15.99万元

  新英朗尽管与老款英朗GT有着很大差别,甚至有人称之为凯越升级版,但也阻挡不住其热卖的步伐。原因很简单,新英朗外观更加时尚,配置丰富,最重要的是价格方面可要比老款便宜不少。

  新英朗长宽高分别为4587×1798×1463mm,轴距2640mm

  新英朗配备了皮座椅以及中控彩屏

  1,空间表现要比老英朗强得多

  更换了平台之后的新英朗在车身尺寸以及结构上相比老英朗更下工夫,空间方面也由此得到相当大的提升。

 

 

  新英朗的乘坐空间表现出色,但后备厢空间就比较逊色一些了,常规容量仅为400L,与明锐差距比较大,但好在可以放倒座椅来扩充容量。

  新英朗后备箱容量仅为400L

  2,动力升级更省油

  如果考虑家用那英朗1.5L发动机足矣,最大功率为84kW(114PS),最大扭矩也来到143Nm。这套动力系统已然不像老款英朗的1.6L,无论是动力输出还是燃油经济性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新英朗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kW(114PS)

  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性方面也要比之前好得多,综合下来新英朗的百公里油耗也仅为6.1L左右。

  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3,推荐车型:15N 豪华型(13.69万)

  新英朗15N 豪华型是我们认为最具性价比的一款车,与上一款车型差价也就1万元,但多出了相当多的配置,比如多了真皮座椅、自动空调、一键启动、7英寸彩屏、手机互联系统等等,足以让你的车提升好几个档次。

  新英朗15N 豪华型配备了7英寸彩屏

  新英朗15N 豪华型配备了无钥匙启动功能

  小结:新英朗在价格下调之后的确具备更高的购买价值,无论是外形、空间还是配置都得到了相应的提升。最重要的是新的动力系统总算脱离了原来油老虎的称号,顺利转化成了省油小能手。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