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SUV再次成为主旋律 2016日内瓦车展新车前瞻【5】

鄂智超
2016年02月23日07:4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奔驰:GLC Coupe、C级敞篷车、V级Exclusive

GLC Coupe

奔驰GLC Coupe谍照

在本届车展上,奔驰GLC Coupe车型将进行首发。在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之前奔驰GLC Coupe概念车的造型设计,溜背式的造型显得非常流线动感。可以说,它的风格在一定程度上完全“复刻”了GLE Coupe车型的设计理念。

奔驰GLC Coupe概念车

在动力方面,奔驰GLC Coupe预计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推出AMG GLC 43 Coupe和AMG GLC 63 Coupe两款高性能版,分别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和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点评:奔驰GLE Coupe上市后,时隔几个月奔驰又推出了GLC Coupe,看来奔驰和宝马的竞争也日渐白热化。奔驰GLC Coupe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X4,预计售价应该和宝马X4也不相上下,未来销量成绩如何,还是交给市场去检验吧。

C级敞篷车

奔驰C级敞篷车谍照

奔驰C级敞篷车使用与C级Coupe相同的MRA平台打造,是现款奔驰C级轿车最新的衍生车款。该车在外观上保留了C级轿车的车头设计,但同时将在许多地方有所变化。除了车身侧面的两个车门外,全新C级敞篷车有着更为优雅的车尾造型,同时采用了传统的软顶敞篷结构,也算是一种情怀的体现吧!

在动力方面,新车很有可能采用与现款C级相同的动力总成,包括多种不同调教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奔驰C级敞篷版作为丰富C级车系而言有一定意义,但它绝不是一款主打“跑量”的产品。相信那些追求个性与生活情调的消费者会更加青睐这种小众产品。

V级Exclusive

本次车展上,奔驰还将推出全新V级的高级版本:V级Exclusive车型。在外观上,V级Exclusive基本保持了与普通版V级相同的样式,配备19寸轮圈。在车内,新车使用了6座布局,采用更为精致的中控台,座位中央加入了丰富的功能储物区,并配备了Nappa真皮座椅和Burmester音响和尺寸巨大的天窗。

点评:作为V级的高端车型,V级Exclusive的配置已经可以和奔驰的行政级轿车产品相媲美,同时有着更大、更灵活的空间。不过,这款车的售价将比较昂贵,选择它的买家一定不差钱。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