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怎么豪怎么来 帕加尼/法拉利等超跑导购【4】

韩金阳
2016年02月16日08:3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怎么豪怎么来 最靓超级跑车这边看

推荐车型四:奔驰AMGGT S

厂商指导价:168.8万元

车型特点:一款被奔驰寄予厚望的车,产品力层面非常具有竞争力。

保时捷有911,日产有GTR,那奔驰呢?好像还真没有一个能够让人脱口而出的答案。前些年推出的SLS AMG,其市场反应可以用惨淡来形容,终于,奔驰卯足劲儿造出了这台AMG GT,将矛头直指保时捷911,其实这场竞争难说输赢,不过对于奔驰自身来说,这场翻身仗打的已经足够漂亮了。AMG GT的车身造型沿袭了奔驰50年代跑车的轮廓,车头非常长,车尾却很短,整车外观非常圆润饱满,几乎没有一丝棱角或凌厉的线条,这想必也是奔驰诠释优雅的一种手段吧。

超长的车头在向奔驰的经典老车致敬。

内饰造型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具有强烈的立体感与空间感。中控台上一字排开的按钮被金属和碳纤维包围,闪闪发光,非常有气势。另外,车道保持、并线辅助、导航、柏林之声音响等豪华配置一应俱全,车内各种高端材料的使用也毫不吝啬,辅以精湛的做工,豪华感毕现。

内饰设计非常现代,做工一流。

座椅的包裹性自然不必多说,背部还有镂空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座椅调节按钮跟大多数车一样安置在了座椅侧面,而不是按照奔驰的传统安放在门板上。虽然为两座布局,不过好在行李厢的容积还算不错,满足日常生活需求没有问题。

座椅可以提供很强的侧向支撑。

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375kW(510Ps),最大扭矩650Nm,数据上不及911 Turbo,但完虐同价位的911车型。发动机的布局比较紧凑,两个涡轮增压器位于V型夹角中间,黑色的发动机罩下面其实只是进气系统,真正的发动机是后方银色部分。得益于良好的布局,AMG GT 的前后重量比为47:53,,7挡双离合变速箱位于后桥上,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极速310km/h。

发动机动力犹如洪水猛兽般汹涌澎湃。

AMG GT S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优等生,门门成绩优秀,颜值高,气质又好,很难不受追捧。更难得的是售价也比较合理,如果你喜欢AMG狂暴的性格,那么AMG GT S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编辑点评:汽车的诞生伴随着人类对速度的追求,超级跑车则是这一不懈追求的巅峰产物。帕加尼奢华、法拉利狂暴、保时捷均衡、奔驰传承,每一款跑车都有他们独特的立身之本。对于超级跑车的追求不应该仅限于买一台而已,我们真正追求的应该是极致、完美、专注的超跑精神。

(责编:胡挹工、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