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怎么豪怎么来 帕加尼/法拉利等超跑导购【3】

韩金阳
2016年02月16日08:3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怎么豪怎么来 最靓超级跑车这边看

推荐车型三:保时捷911Turbo

厂商指导价:230.5万元起

车型特点:保时捷最为经典的车型,可以代表纯正保时捷的操控与动力特质。

汽车界流行一句话:保时捷就是911,911就是保时捷。之所以能够成为经典,主要原因便是传承。从诞生至今的50多年里,虽然设计越来越现代,但风格却始终没变,两颗硕大的圆眼睛,溜背造型,再加上非常短的车尾,这些经典元素的保留使得历代911都具有超高的辨识度。新款Turbo车型标配LED大灯,并采用保时捷PDLS动态照明系统,后轮拱前方的进气口可以为涡轮增压的中冷器提供冷却,后部最明显的变化是发动机散热格栅的叶片呈纵向排布,而非老款的横向。

经典的外观轮廓从未改变。

内饰属于豪华运动风格,精湛的做工展示着斯图加特式的严谨,大量平直的线条非常硬朗,标志性的五连环仪表盘依然得以沿用,全新911Turbo标配类似918 Spyder的运动方向盘,右下角的圆形按钮可以选择四种驾驶模式,分别为:标准、运动、运动+以及自定义。

内饰氛围很阳刚,并未使用柔美的曲线设计。

相比于许多超跑的两座布局,911还有后排座椅,虽然不适合成人乘坐,但日常用来放置随身物品或安装儿童座椅都是可以的,具备一定的实用性。

座椅可以提供丰富的调节功能。

后排座椅虽不适合成年人乘坐,但还是有一定的实用性。

动力系统采用3.8升水平对置双涡轮增压6缸发动机,后置布局,最大功率397kW(540Ps),最大扭矩660Nm。可变几何涡轮(VTG)技术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涡轮迟滞现象,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以使911 Turbo的0-100km/h加速时间达到3.0秒,极速为321km/h;更强的911 Turbo S版本 0-100km/h加速时间为2.9秒,极速可达332km/h。

发动机设计精密,十分高效。

保时捷的PDK变速箱换挡迅速,稳定性同样也很不错。

911车系最大的优势在于其诞生多年所形成的文化,几十年历史的传承与积淀不是零点几秒加速成绩可以取代的。聊起911,可能三天三夜都有说不完的话,这就是911的魅力。

(责编:胡挹工、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