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新款福特蒙迪欧/国产轩逸领衔 周末谍报【6】

2016年01月10日09:5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新款福特蒙迪欧/国产轩逸领衔 周末谍报

  ●力帆X80

  新车点评:目前,力帆在SUV方面有X50、X60两款车型,均覆盖小型SUV市场。此次推出中型SUV将丰富力帆SUV的产品线。预计力帆会为该车制定一个非常具有竞争力的售价,相信会在三四线城市有一个不错的销量。

  近日,网络曝光了一组力帆全新X80的无伪实车谍照,从谍照看,该车定位中型SUV,很有可能采用7座布局。据悉,该车有望2016年年内上市销售。

力帆X80谍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并采用了三横幅镀铬装饰。新车大灯与前进格栅相连接,前大灯的轮廓造型与丰田汉兰达相似。大灯内部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U型装饰使其看上去非常时尚。

力帆X80谍照

  新车侧面采用了上下两条腰线设计,上腰线粗壮且延伸至尾灯。尾部的设计也非常饱满,同时还配备了大面积的尾灯,前、后保险杠下方也加入了银色护板。

力帆X80谍照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或将搭载一台2.4L发动机,传动部分或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未来有望同步推出匹配自动变速箱的车型。

力帆汽车2015款力帆X60

力帆X60

力帆汽车2015款力帆X50

力帆X50

  ●北京现代领动

  新车点评:想问一句北京现代,新车上市后,第6/7/8/9代伊兰特四世同堂销售,这样真的好吗?

  近日,网络曝光了北京现代全新领动的内饰谍照,该车内饰与海外版车型内饰保持一致。根据此前的报道,全新领动搭载了1.4T发动机,将于2016年一季度上市,预计售价12万起。

北京现代新一代领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北京现代全新领动

 

  全新领动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内饰设计,中控台布局整体偏向驾驶席,不对称的空调出风口、三幅式方向盘以及中控按键都与海外版车型一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黑红搭配的皮质座椅,为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感。

北京现代全新领动

 

现代全新伊兰特正式发布 将于明年国产海外版车型内饰

 

  外观方面,现代全新领动前脸部分采用了多横辐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并且用镀铬饰条进行了修饰。另外,修长的头灯设计充分体现出了现代全新流体雕塑2.0的设计理念。前脸部分最为突出的变化为前保险杠处增加的L型出风口,让该车显得非常动感。

北京现代新一代领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另外,强劲有力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车尾,从而使得此车散发出一丝力量感。 车尾部分的设计富有层次感,而修长的尾灯以及后保险杠中的反光条,与头灯的设计进行了很好的呼应。值得一提的是,尾灯中的三个独立矩形的LED刹车灯,给此车增色不少。

北京现代新一代领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领动长宽高分别为4570mm、1800mm和1440mm,轴距达到2700mm。内饰部分的设计,相比于流体雕塑理念塑造成的外观设计来说,就显得暗淡许多。但是,新车的内饰依旧有层次感,并且中控操控面板略微向驾驶员侧倾斜,方便了行车中的操作。此外,全新领动还配备了装配了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双圆盘式仪表盘、中控台8英寸显示屏、独立的空调状态显示屏等。

  动力方面,全新领动将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自动变速箱。

(责编:涂钦瀚、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