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新款福特蒙迪欧/国产轩逸领衔 周末谍报【2】

2016年01月10日09:5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新款福特蒙迪欧/国产轩逸领衔 周末谍报

  ●东风日产新款轩逸

  新车点评:在全新“Young Nissan”的品牌战略指导下,日产越来越多的新车型变得更加年轻时尚,此次改款之后,新车的外观和内饰较现款车型均有大幅提升,其紧凑级家用轿车的霸主地位将进一步巩固。

  日前,有媒体曝光出一组新款国产轩逸的路试谍照,新车前脸和尾部进行了严密的伪装,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今年年内上市。

1

2

  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的变化自然是重点,通过厚重的伪装也可以验证这一点。美版轩逸在去年的洛杉矶车展已经亮相,其外观方面较现款车型有较大的改动,前进气格栅采用了“U”字型设计,并加入了镀铬装饰条,提升了识别度,前大灯融入了LED光源,灯组造型也经过重新设计。

3

4

  而在尾部加入了尾翼,运动气息十足。通过谍照来看,新车的轮圈造型或将更加动感年轻,尺寸也将有所增加。

美版新轩逸

美版新轩逸

  动力方面,东风日产新款轩逸依然搭载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沃尔沃V90

  新车点评:基于普通版推出各种衍生版车型这种讨巧的造车手段,对于众多厂家来说已是轻车熟路,沃尔沃V90其实也是这样的一款产品,它将是一款基于S90变化而来的旅行版。只是将来能否到消费者的认可,暂时谁也不好说。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沃尔沃V90实车无伪谍照,新车将有望在今年3月份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中首发亮相。该车是沃尔沃SUV车型中的旗舰,其前脸外观与S90较为相似。

沃尔沃V90谍照曝光 有望日内瓦车展亮相

 

沃尔沃V90谍照曝光 有望日内瓦车展亮相沃尔沃V90实车无伪谍照

 

  从实车谍照中看,新沃尔沃V90拥有与XC90、S90近乎一致的前脸设计,拥有例如“雷神之锤”的LED日间行车灯等家族特点。沃尔沃标志性的竖型状尾灯更是不用多说,其整个尾部借鉴了Estate概念车的设计。要是行驶在大街上,即便相距很远也可很快从尾部识别出这是一辆沃尔沃,只是V90的面积看起来更夸张一些而已。

沃尔沃Coupe概念车

 

沃尔沃Coupe概念车沃尔沃Estate概念车

 

  V90侧面相较S90而言,B柱以后的设计自然而然地有所过渡和变化。当然,其车顶还背了旅行车标志性的行李架。另外还发现,新车配备了全景天窗。

沃尔沃S90

沃尔沃S90

(责编:涂钦瀚、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