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新款福特蒙迪欧/国产轩逸领衔 周末谍报【4】

2016年01月10日09:5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新款福特蒙迪欧/国产轩逸领衔 周末谍报

  ●长安福特新款翼虎

  新车点评:作为中期改款车型,福特翼虎在外观方面的提升相当可观,尤其是冲击力十足的前脸让人印象深刻,向更高级别车型靠拢的设计,赋予了新车更好的“高级感”。根据海外版车型的信息来看,新车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必将助力翼虎在竞争异常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中赢得更好的表现。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长安福特新款翼虎的最新谍照,新车将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并将于2016年内上市。

国产翼虎

新款长安福特翼虎谍照

国产翼虎

新款长安福特翼虎谍照

  从谍照来看,长安福特新款翼虎的前脸和尾部是伪装的重点部位,即便如此,我们仍然可以看出大致轮廓,新车采用了粗壮的双横幅进气格栅,整个车头显得极其厚重,也就是说,新款国产翼虎将会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

国产翼虎

新款长安福特翼虎谍照

2015洛杉矶车展:福特新款翼虎正式发布

海外版新款福特翼虎

2015洛杉矶车展:福特新款翼虎正式发布

海外版新款福特翼虎

  海外版新款翼虎已于去年洛杉矶车展期间亮相,采用了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整体风格向福特锐界看齐。新车采用了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中央加以双条幅银色镀铬装饰,搭配梯形的下进气口,车头整体显得气势十足。前大灯和尾灯的设计也有所变化,并融入了LED光源,使得新车稳重又不失精致。

长安福特2015款翼虎

现款长安福特翼虎

长安福特2015款翼虎

现款长安福特翼虎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会搭载现款车型上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82Ps,峰值扭矩为250Nm,后者最大功率为249Ps,峰值扭矩为350Nm,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海外版车型还有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版本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70Ps。

  ●荣威全新SUV

  新车点评:目前我们还没有关于该车的详细信息,如果该车是荣威W5的继任者,那么相信在颜值方面要比W5更高,并且考虑到W5的市场表现,新车将会融入更多人性化配置,并制定具有竞争力的售价来提升性价比。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荣威全新中型SUV的谍照,其内部代号为AS22.据悉,新车未来将被命名为“荣威CS”,预计今年四季度上市。

荣威全新SUV谍照

荣威全新SUV谍照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荣威最新家族式设计,由于被重度伪装,因此我们只能看见三幅式前进气格栅以及大灯。有媒体预测该车将是荣威W5的继任车型,但在设计上要比W5更容易被消费者接受。

荣威全新SUV谍照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黑色调的内饰设计,同时在诸多细节都加以镀铬点缀来提升内饰的档次。新车中控台还配有小尺寸屏幕,炮筒式仪表盘以及三幅式方向盘抖清晰可见。

荣威全新SUV谍照

(责编:涂钦瀚、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