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新款福特蒙迪欧/国产轩逸领衔 周末谍报【5】

2016年01月10日09:5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新款福特蒙迪欧/国产轩逸领衔 周末谍报

  ●吉利新款远景

  新车点评:虽然吉利全新的家族风格很养眼,但这次新款远景外观和内饰总体来看变化并不大,而且消费者对于吉利家族全新的外观设计也已经有些审美疲劳,改款远景的诞生更多的统一家族风格中的一小步而已。

  早在2015年的11月份,我们已经曝光过吉利新款远景的申报图,日前我们又获得了新车的最新无伪谍照。从谍照来看新车外观与之前曝光的申报图保持一致,并首次展示了新款远景的内饰图片,综合来看新车主要是外观和内饰的小幅改动,预计将于年内上市。

吉利新款远景无伪谍照 外观内饰小改动

吉利汽车2015款远景

  从外观来看,相比现款车型,新款远景最大的变化就是更换为家族涟漪样式进气格栅,同时头灯灯组内也发生了改变。尾部方面,改款远景基本与现款车型一致,仅在一些细节之处加入了镀铬装饰。

吉利新款远景无伪谍照 外观内饰小改动

吉利汽车2015款远景

  内饰方面,改款远景整体变动并不大,主要在一些细节上有所调整。新车对中控台按键布局进行了精简,同时加入了银色饰板提升精致度。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

吉利新款远景无伪谍照 外观内饰小改动

吉利汽车2015款远景

  动力上,新车有望继续搭载1.5L和1.3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分别109Ps、133Ps。传动部分,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与1.3T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北汽新款EV200

  新车点评:众所周知,中控大屏一直都是特斯拉的车型亮点,然而随着车载互联的普及,很多自主品牌也都开始纷纷效仿,虽然只是个营销噱头,但的确挺唬人的。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新款北汽EV200的实车谍照,新车除了内饰稍有变化外,其外观与动力均与现款车型一致。据悉,新款北汽EV200预计将于今年夏季上市。

新款EV200谍照

新款EV200谍照

  从谍照看,新车与现款车型的外观保持一致,而最大的亮点在于内饰的设计,新车中控台新增了大尺寸液晶屏,另外中控台上方还增加了置物台。

新款EV200谍照

新款EV200谍照

  动力方面,目前我们还没有该车动力方面的信息,预计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不变,北汽EV200采用了来自韩国SK的三元锂电池组,并搭载一台最大功率53kW的电动机,其峰值扭矩为18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电动车单速变速箱。

(责编:涂钦瀚、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