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直击2020北京国际车展

新宝骏以“智慧汽车”亮相 购建出行生态

2020年09月28日16:5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8日电(鄂智超)在2020北京国际车展上,新宝骏品牌以“智慧汽车”为主题亮相,并带来了旗下E300、RS-5、RC-5、RS-3等一系列主力车型。新宝骏宣布,将在5G、智能网联、新能源等领域全面发力,通过与华为、苏宁等互联网巨头跨界融合,运用手机与车机无缝链接,构建更加开放的智慧出行生态圈。

新宝骏E300作为本次展台上的主角亮相,并同时带来了3辆不同版本的车型。其中,北京车展推出的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是新宝骏跨界融合智慧零售商苏宁,接入苏宁生态,提供智慧互联生活场景体验的新概念。该车整合车机原生系统、新宝骏车联网、新宝骏APP,满足用户生活服务、交互便捷、智能互联等需求。

据悉,新宝骏品牌自2019年4月发布品牌至今,将“智能网联”作为品牌核心。目前,新宝骏已经实现SUV、轿车、MPV、新能源的全覆盖。同时以智美旅行车、城市出行新物种等差异化品类,为用户带来多样化选择。

此外,新宝骏始终全系标配新宝骏车联网,利用手机算力实现24小时全天候、全时段的智能交互,不仅可以语音控制车内空调、音乐、导航等,而且带来车家互联的全新功能,在回家途中就可以控制智能家居,例如打开空调、扫地机器人等,扩展了人-车-家的传统定义,为智慧生活提供了无限延伸。

在“智慧汽车”应用方面,新宝骏车辆可通过BAOJUN APP操作,进行智能泊车;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的0-150km/h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功能,减轻驾驶者负担;还将配备交通拥堵辅助、限速标识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等功能。

(责编:鄂智超、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