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RDX A-SPEC概念版领衔 广汽讴歌携新车亮相上海车展 

2019年04月17日09:4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4月17日电(鄂智超)在刚刚开幕的2019年上海国际车展上,广汽讴歌携旗下RDX A-SPEC概念版以及专为本届车展打造的两款改装车型——CDX特别改装版、TLX-L特别改装版一起亮相。同时,包括NSX、MDX SPORT HYBRID、RDX、CDX、CDX SPORT HYBRID在内的5款经典车型也同台亮相。

在本次发布的新车中,首度亮相的讴歌RDX A-SPEC概念版是一款专为本届车展打造的特别车型。

广汽讴歌RDX A-SPEC概念版

RDX A-SPEC概念版融入了A-SPEC专属设计元素,采用了白色外观,并辅以亮黑色的中网、车身装饰件以及车顶行李架。新车还采用了20寸双五辐式抛光轮圈,车身侧面的A-SPEC标识也强调了新车的个性与运动化定位。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佐藤利彦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兼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郑衡

该车搭载了2.0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器,并具备讴歌标志性的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

广汽讴歌全新品牌代言人姜文

本届发布会上,广汽讴歌全新品牌代言人姜文也来到展台现场,表示了对于讴歌品牌世界观“I’m Different异行者”的认同感:“每个人在坚持做自己的过程中,都会遇到来自各方面的阻力,但只要我们真正热爱,就能坚定内心,一路向前。”

与此同时,广汽讴歌CDX特别改装版和TLX-L特别改装版也一同亮相。

(责编:王绍绍、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