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汽车>>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为十万会员赠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险

2020年02月05日20:0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2020年新春伊始,湖北武汉等多个地区正在经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全国人民的生命安全受到极大威胁。疫情发生后,汽车之家积极响应,计划为10万名会员用户免费提供总保额100亿、保障期为一整年的涵盖新型冠状病毒保障责任保险,以帮助更多人抵御新型冠状病毒带来的风险。

该保险保障名为“会员平安守护保保险”,保障由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身故或伤残责任,产品拥有三大特色:

第一,覆盖人群广:凡是18至65周岁且注册在前10万名的会员,均可免费领取该保险。第二,高保障,可信赖:由平安保险承保,大品牌,服务无忧。第三,领取便捷,在汽车之家会员页面即可领取,无任何繁杂手续。

据悉,此项保险是汽车之家会员产品的一项附加权益。近期,汽车之家上线了会员服务,会员不仅可享受买车优惠以及用车的多项优惠,包括免费洗车、自驾游优惠、车险折扣、保养优惠等;还可以享有多项专属权益,包括百万交通意外、道路救援(直升机救援)、驾乘意外险,旅行意外险,专属活动权益等。

汽车之家成立15年来,在实现企业稳健发展、为汽车产业持续贡献的同时,不曾忘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并在多个领域开展公益活动。面对此次来势汹汹的肺炎疫情,汽车之家表示,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并将全力以赴,竭尽所能地帮助广大会员用户抵御疫情风险。

(责编: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