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内外兼修 人民网试驾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4】

2019年05月20日08:0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全新一代K3的车身尺寸为4660mm×1780mm×1450mm,轴距为2700mm,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相同。

前排座椅软硬适中,两侧护翼的包裹较好。

后排座椅的填充物同样比较柔软,但靠背角度不能调节,头部和腿部空间表现良好。

车内的储物空间设计的中规中矩,基本满足日常使用,前后排门板都提供一瓶水的空间。后排座椅可以4/6比例放倒,以扩大后备箱的储物空间,可以放下2-3个行李箱。

本次编辑试驾的是全新一代K3 1.5L自然吸气版车型。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峰值扭矩144牛米,匹配全新的CVT无级变速箱。全新一代K3起步较快,虽然1.5L发动机的数据有所降低,满足日常驾驶所需。

全新一代K3在换挡的时候反应较快,油门响应积极,转向轻便,驾驶感受舒适。

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而且底盘调校很有韧性,滤震效果良好,行驶过程中路面过滤性较好。

编辑点评:东风悦达起亚K3自2012年上市以来赢得了百万用户的选择。如今,全新一代K3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升级,以动感的设计、智能科技与全新动力为年轻消费者打造一体式驾乘体验。据悉,除了常规动力外,新车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责编:闫枫、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