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内外兼修 人民网试驾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3】

2019年05月20日08:0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内饰上,全新一代K3重新进行了设计,层次分明。内饰整体为黑色,但在中控台、空调出风口、挡杆周围使用黑色钢琴烤漆饰板和金色饰板进行装饰。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了与内饰配色相同的金色缝线进行装饰,方向盘使三九点处的设计让握持的手感更加贴合。

新一代K3新车并没有采用全液晶仪表,左侧为油量和水温,右侧显示时速,中间部分可根据不同驾驶模式切换不同主题。

中控区功能划分清晰,上方大面积覆盖搪塑软质材料,触感柔软,下方则使用硬质塑料。10.2英寸悬浮式液晶屏支持百度CarLife系统,可对导航和音频进行设置,也可以联网查询股票、天气等信息。另外系统可以和家中的百度音箱进行联动。

配置上,全新一代K3搭载了智能互联系统2.0与DRIVE 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等智能化配置。车载智能互联系统2.0基于百度引擎大数据打造并进行部署,打通了众多应用场景,构建出人性化智能调控体系。

全新一代K3搭载的DRIVE 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的核心技术就是依靠人工智能技术、雷达和定位系统,主动安全地操作机动车辆。其主要通过前方雷达与摄像头、后侧的超声雷达,启动包括的FCA前方防撞辅助(可识别行人)、LDW车道偏离辅助、LKA车道保持辅助、DAW驾驶员疲劳提醒、HBA智能远近光调节、BCW盲点碰撞预警等智能驾驶系统,为驾驶者提供全时速、多场景路况下驾驶预警或适时介入,主动避免事故的发生。全屏触控的10.25英寸液晶中控屏,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双区自动恒温空调通过车联网获取驾驶者本地空气、环境信息,自动调控车内空气循环、净化系统。

(责编:闫枫、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