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内外兼修 人民网试驾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2】

2019年05月20日08:0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K3在运动感和年轻化上变化明显,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新车采用了横贯式前包让整车的运动元素突出。

前脸延续了家族式虎啸设计风格,具有辨识度,新车进气格柵尺寸进一步加大,内部由满天星设计改为直瀑式镀铬线条,四周的银色饰板在底部变得宽大、硬朗,凸显了整车力量感。

前大灯线条修长,灯尾微微上翘,雾灯区用不规则银色饰物装饰,灯组内全部使用LED作为光源。

新车侧面线条简洁,车顶有些溜背的设计,下方的线条在尾部明显上扬,让车侧看起来更加动感。

尾部设计突出了线条的层次感,通过贯穿式尾灯以及连接两侧排气造型的镀铬饰条。

新车配备的17英寸多辐轮圈,轮胎采用锦湖的SOLUS SA01系列,尺寸为225/45 R17。

(责编:闫枫、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