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满足你的多重要求 测试华晨宝马530Le【3】

2019年05月07日08:52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满足你的多重要求 测试华晨宝马530Le

  ● 制动/噪声测试

华晨宝马 宝马5系新能源 2019款 530Le 豪华套装

  虽然它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并且从外观上看它的气场更偏向于商务,但大家不要被它的模样所蒙蔽。这真的是一台可玩性很高的车型,无论混合动力系统选择哪一个模式,我们都可以搭配上车辆的驾驶模式。选择SPORT模式+S挡后,足以给你一个畅快淋漓的驾驶体验,转向力度会变沉,路感也很清晰,即便是以较快车速攻克一个又一个弯道,车子始终会给你十足的信心。

华晨宝马 宝马5系新能源 2019款 530Le 豪华套装

  如果你觉得SPORT模式有些激进,想找一些舒适和安逸,那ECO PRO模式能够很好的满足你。该模式下,方向盘会比SPORT模式下轻盈不少,加速踏板的响应速度也会更迟缓一些。车辆性格一下子变得懒洋洋了,瞬间让你觉得与世无争,过自己安逸的生活,这才是最为重要的。而在Comfort模式则是这两种模式的中和了,实际的驾驶体验也很美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连续十次的刹车测试中,宝马530Le始终保持在38米之内的区间,并且刹车成绩相对稳定,符合我们优秀的水准,宝马530Le刹车距离为37.06米。

  ● 噪音测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马530Le在点火时发动机是不启动的,所以该车怠速工况与传统燃油车不太一样,跟纯电动车的工况相同。噪声的整体表现不错,噪声值都低于推荐值,即便在120km/h的噪声值也只有63.8分贝。

  全文总结:

  大气的外观,修长的车身,特别是加上绿色新能源号牌的点缀,远处望去它像是一名优雅的绅士,与世无争,洒脱帅气。当你把它开上山路,出色的动力输出,以及底盘调校,它会给你十足的驾驶信心,并给你一份,你所需要的激情。想要在商务、运动、节能之间找到一个很好的平衡,宝马530Le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刘立伟)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