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我的车型我做主 人民网试驾上汽大通MAXUS G50【3】

王晴
2019年02月26日09:4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内饰部分,新车给笔者的感觉是简洁却不简单——简洁的设计风格,不简单的小细节。

新车中控台与大通D90相近,凸显其家族基因。方向盘采用三幅式多功能型,且由真皮包裹,手感不错。

新车的仪表盘同样继承了D90的基因,并增加了一定的银色装饰,整体风格较为运动。仪表盘中间的7英寸显示屏能够提供比较丰富的车辆信息,并且还可以与12.3英寸的中控屏进行联动。

中控屏内置斑马智能车载系统,通过“你好,斑马”唤醒系统后,即可进行语音控制,完成打开天窗、导航、播放音乐等动作。

47处储物空间、全车6气囊、整车氛围灯、第二、第三排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包括行车记录仪插口在内的7处用电器接口等等都是新车内饰不简单的地方,对全家出行,特别是二孩家庭十分友好。此外,无线充电板、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四门电动车窗一键升降等功能也是新车的加分项。

据了解,大通G50可为用户提供5种不同的座椅布局,分别为2+3(5座)、2+2+2(6座)、2+2+3(7座)、2+3+2(7座)和2+3+3(8座)。笔者此次试驾的为2+2+2(6座)车型。

新车座椅均采用仿皮材质包裹,内部的填充稍稍偏硬,对身体的支撑度不错,长时间驾乘都不会有强烈的疲惫感。

新车的第二排乘客拥有单独调节空调风量的控制面板,座椅扶手不仅可收折,还拥有带座椅背板。第三排座椅空间虽然相对不充裕,但中等身材的女性乘坐完全没有问题,舒适度可以接受。

新车车顶配置了全景天窗,采光面积1.11平米。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