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我的车型我做主 人民网试驾上汽大通MAXUS G50【2】

王晴
2019年02月26日09:4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新车的外观给笔者的第一印象是萌憨的大个子。“萌憨”来自于新车的矩阵式全LED头灯,形似虎鲸眼;也来自自然、流畅的肩线和腰线;更来自在车身侧面隐藏式立柱设计,这让车窗呈现环绕式,营造出悬浮式的车顶。

“大个子”自然说的是新车的尺寸。新车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825×1825×1778mm,轴距2800mm。同时,在坐满三排的情况下依然可以容纳2个20寸行李箱和2个24寸行李箱,这样的空间水平在市场竞争中具有一定的优势。

此外,新的外观设计还融合了上汽大通品牌最新的家族设计,笔者试驾的这款新车前格栅采用了“智聚八方”的八边形家族形象,并搭载了前置摄像头。

新车的外后视镜底部配有侧视摄像头,前车门拉手上配备了一键开/落锁按键,并可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停,后排则为隐私玻璃。

新车的尾部比较舒展,连接两侧尾灯的镀铬装饰条拉宽了视觉效果,尾灯的设计风格与头灯相呼应,且同为LED光源。

新车采用多幅式轮圈造型,规格为215/55 R17。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