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解锁"旅行过年"新技能 泰国清迈三日自驾游攻略【4】

2019年01月20日08:5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遇见·清迈的仙与俗

Day2路线:爱丽丝潭洞度假村——《泰囧》取景地——巨树咖啡屋

自驾里程:140公里 

爱丽丝潭洞度假村

在距离清迈市中心50公里的湄安县,有个隐世桃源——爱丽丝潭洞度假村。这里小溪流水、野花盛放、姹紫嫣红,像是个隐世桃源,让人不禁感叹世间怎么有如此仙境。

 

谭洞度假村离清迈并不远,也许并不是网红地点,外来的游客很少,更多的是泰国当地人周末来此度假。

这里到处都是人工打造,但设计的却十分用心,各处建筑、雕塑、花草,乃至整个度假村都与周边的自然环境融为一体,仿佛观赏时光倒流的童话世界。

在这里人与自然在这里和谐共处,廊道的下面养着肥美的兔子,餐厅内有猫咪闲庭信步,头顶上还盘旋着会说“萨瓦迪卡”的鹦鹉,过道边有跑得飞快一溜烟就不见了踪影的小松鼠。

在丛林中散步,不经意间就会偶遇小萌犬,它会晃晃悠悠的跟着你一路,却悠闲散步不吵不闹。

泰囧村

距离谭洞度假村30多公里处,有个隐匿于丛林的古村落,这里因为拍《泰囧》而大火,也因此改为为泰囧村。这里民风淳朴,沿着山路走走停停,体会小村落的民俗美食,在这里寻找《泰囧》里的场景,你也能享受明星同款景色。

The Giant——巨树咖啡屋

作为instagram上的网红景点,The Giant的丛林咖啡馆建在巨大的菩提树上。

你得走过一个把山顶停车场和大树连接起来的摇摇晃晃的铁索木板桥才能进去品尝咖啡,脚下是几十米高的山崖,眼前是山林环绕的无敌美景。

(责编:董思睿、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