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年终盘点系列》之十大行业人事变动【5】

张洋
2018年12月17日09:0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年终盘点系列》之十大行业人事变动

  洪浩履新东风雷诺汽车副总裁

  10月12日,爱卡汽车通过官方渠道获悉,经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推荐,洪浩于10月11日起出任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销售副总裁兼市场销售部部长,接棒陈曦。

  洪浩自2003年起于东风日产任职,先后担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售后服务部副部长、启辰事业部部长、市场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兼业务发展部部长等重要职务。洪浩拥有丰富的汽车行业市场营销及销售工作经验,拥有品牌管理的成功经验。他的加盟将有助东风雷诺进一步提升市场销售、网络建设及售后服务等体系能力。

  接棒陈曦的洪浩,也把“2022愿景”扛在了肩上。到2022年,雷诺品牌预计在中国地区的销量将达55万辆,其中40万辆是东风雷诺的销量目标。产品方面,未来东风雷诺将导入9款车型,与此同时,品牌还将在新能源车型和SUV车型全面发力,其中,电动车将达3款。此外,东风雷诺还将积极引入雷诺集团在自动驾驶和智能网联方面的先进技术,满足中国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需求。

  2019年,雷诺将在中国推出一款全新的、经济型的、SUV风格的都市电动车K-ZE。2020年,雷诺将在三款畅销车型上引入混动型和插电混动型版本,电动化是雷诺集团“驾驭未来“战略规划中的重要步骤。

  ●马磊出任东风启辰总经理

  2017年东风日产启辰正式独立为东风启辰,周先鹏出任东风启辰总经理,徐建明、高国林、马磊、丰田泰治四位原东风日产高管任副总经理。仅在一年之后,东风启辰再次发布新的人事任命,5月11日周先鹏升任东风有限执行副总裁,随后原东风启辰副总经理马磊出任东风启辰总经理一职。

  经过8年发展,启辰品牌在产品布局上已见成效,产品形态覆盖了SUV、MPV以及轿车。北京车展上启辰发布了全新THE X概念车,新车整体设计非常硬朗时尚,在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同时尾灯位置采用了一条银灰色的线条与后保险杠连接,预示着未来启辰品牌在SUV车型的设计方向。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