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告别寒冷 可远程开空调的紧凑型SUV推荐【3】

庞晓天
2018年12月12日07:4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告别寒冷 可远程开空调的紧凑型SUV推荐

传祺GS5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镀铬的“凌云翼”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让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大气的同时不失时尚元素,LED大灯更是前脸的点睛之笔。

GS5的内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贯穿式空调出风口配以大面积软质材料,给人一种宽阔的视觉效果,那块倾斜布置的12.3英寸中控屏也给整车带来了较强的科技感。

身高184cm的体验者,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位置时,可获得一拳的头部空间。

前排座椅保持不变,此时后排可获得四指的头部空间和一拳两指的腿部空间。

GS5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169Ps)和112kW(152Ps)。

传动方面,GS5匹配的是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

GS5的多媒体车机系统基于安卓系统研发,可以实现在线听歌、视频、导航以及实时路况显示等功能。此外该系统还支持百度CarLife互联功能,进一步方便日常使用。

270T自动豪华版、自动尊贵版、自动尊享版三个配置车型支持语音控制功能和车联网功能,用户可通过“智慧传祺”App与车辆互联并远程控制车辆。

车型小结:传祺GS5换代后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将大气时尚体现得淋漓尽致;同时其车身尺寸在同级车型中也有较大优势,驾乘空间更为充裕。综合10.98-16.98万元的售价考虑,传祺GS5在这个级别的竞争力还是很大的。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