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告别寒冷 可远程开空调的紧凑型SUV推荐【2】

庞晓天
2018年12月12日07:4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告别寒冷 可远程开空调的紧凑型SUV推荐

领克01作为领克品牌推向市场的首款车型,其外观设计采用了十分大胆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与双色车身令领克01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

领克01的内饰风格走简洁路线,配合金属风格饰板营造出了精致优雅的感觉,中控台区域向驾驶座倾斜15度,更便于行车时操作。总体来说领克01的内饰质感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存在。

领克01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分辨率达到了1920*720,除了可显示多项车辆数据之外,还有三种不同风格主题可供选择。

身高180cm的体验者进入领克01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位置,并调整好驾驶坐姿,此时头部空间剩余一拳三指。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腿部空间剩余两拳,头部空间也还有一拳三指余量。

领克01全系车型都搭载了一台来自沃尔沃的Drive-E系列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最大扭矩300Nm。

传动方面,两驱版车型匹配了一台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四驱版车型匹配了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领克01全系标配了一块10.2英寸中控屏,车载系统的手机互联功能可同时支持Apple Carplay和Carlife。此外这块屏幕还能通过互联网与LYNK &CO云相连接,从而拓展出更多云服务内容。

除了可以用遥控钥匙远程启动外,车主还可以下载LynkCo应用来实现远程启动车辆空调、锁车等操作。

车型小结:领克01外观设计风格富有个性,容易吸引很多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顺应了购车群体年轻化这一趋势,所以其市场表现还算不错。领克01不仅外观是亮点,它的内饰质感、动力总成在同级别车型中都具备一定的优势。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