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近乎于偏执的爱 三款合资中型SUV推荐

2018年12月03日09:5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近乎于偏执的爱 三款合资中型SUV推荐

国人对于SUV的爱有些偏执,不过这种爱不无道理,超大的空间和较高的离地间隙使得SUV有着不错的舒适性与通过性。在国内,我们的日常出行不像国外那般,家庭出游恨不得一人一辆车,而我们却同车出行,车就好比家人间的情感纽带。对于多口之家来说,选择一款满足出行需求的车就显得尤为重要了,而中型SUV恰好能满足这方面的要求。

今天推荐的三款SUV有着很高的关注度,它们分别是一汽-大众探岳、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和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推荐车型信息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一汽-大众探岳 18.88-31.98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 18.98-26.98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21.99-31.9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探岳采用了全新“锋·尚主义”设计理念,看上去要更加年轻、时尚。前进气格栅由横条幅和多边形组成,与两侧大灯形成一体化布局,视觉效果更佳。饱满的车尾层次感十足,流水式的转向灯设计是该车的一大亮点。

探岳的内饰依旧是大众熟悉的味道,偏向主驾驶位一侧的设计更利于驾驶员的操作,车内黑色钢琴烤漆材质的装饰提升了档次感,两块大尺寸液晶屏的出现则增添了该车的科技气息。

探岳全系共有十款车型,在售价最便宜的入门版车型上依旧配备了胎压监测装置以及自动驻车等功能,对于预算并不充裕的人来说,这两项配置出现在入门车型上可谓比较实用了。

体验者身高180cm,将座椅调至最低并且适当的位置,头部剩余一拳的空间。

保持前排位置不变,体验者坐进后排,头部剩余四指的余量,腿部剩余空间超过两拳。

探岳的行李厢开口不小,内部空间规整,掀开盖板后,下方还有一层可放备胎和随车工具等的储物空间。常规状态下,行李厢容积为506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得到进一步的扩充。

探岳搭载了1.4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可分为高低功率版,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4500-62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500-4500rpm。

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小结:探岳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一汽-大众在SUV领域车型较少的劣势,外观与内饰设计虽然还是有些套娃的嫌疑,但该车在配置的丰富性方面表现出色。无论探岳今后的市场表现如何,在与同品牌途观L的竞争中注定会更加激烈。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