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近乎于偏执的爱 三款合资中型SUV推荐【3】

2018年12月03日09:5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近乎于偏执的爱 三款合资中型SUV推荐

昂科威的前脸依旧采用了家族化设计,黑色的前进气格栅使用镀铬材料进行装饰,两侧大灯内部集成日间行车灯。车侧流畅的线条延伸至圆润且饱满的尾部,更加立体的尾灯采用LED光源,在视觉与辨识度方面更加出色。

内饰方面,车内360°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运用了仿大理石纹饰板进行装饰,传统的双炮筒机械仪表与大尺寸中控触摸屏象征着运动与科技,黑棕的配色则给人一种沉稳豪华的感觉。

昂科威的入门版车型售价是这三款车中最高的,不过全系标配的头部气帘还是值得肯定的。除此之外,昂科威的标准配置与前两款车基本相同,符合该级别车型应有的表现。

体验者身高为179cm,坐进驾驶室前排并将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空间还剩一拳三指。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同一位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他的头部空间还剩三指,腿部则有一拳两指空间剩余。

常规状态下,昂科威的行李厢容积为422L。将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厢空间可以扩充至1550L,日常物品的装载不成问题。

昂科威搭载了1.5T和2.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1kW(260Ps)/5500rpm,最大扭矩为400Nm/3000-4000rpm。

传动方面,全系车型分别匹配了7挡双离合与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昂科威继承了家族统一的外观设计,圆润饱满的车身可谓极具辨识度。车内环抱一体式的座舱比较人性化,做工与用料方面值得肯定。全系标配的主动降噪功能在这一级别的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定优势。

编辑点评:虽然现今的MPV渐渐夺走了一部分SUV的市场份额,但这完全不会影响到国人对于SUV的喜爱。无论是SUV新军探岳,还是老将柯迪亚克与昂科威,国内消费者对于这些车型的认可度还是很高的。相比之下,这三款车在标准配置方面虽相差不多,但柯迪亚克的售价和空间有着不小的优势。在相同配置的情况下,用更少的成本来得到更好的体验岂不是最好。可以说,现在的消费者对于SUV的偏爱依旧,三款车的未来销量依旧会持续走高。(李嵘嵘)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