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近乎于偏执的爱 三款合资中型SUV推荐【2】

2018年12月03日09:5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近乎于偏执的爱 三款合资中型SUV推荐

柯迪亚克的外观彰显着斯柯达的家族气息,前脸直瀑式进气格栅和富含科技感的LED光源大灯拥有较高的辨识度,车侧凌厉的上腰线勾勒出车身的姿态,下腰线则烘托了侧面层次感,厚重且饱满的车尾与整体设计十分贴合。

柯迪亚克对称的中控设计简洁利落,分布清晰。木纹饰板与搪塑工艺的结合,让车内的豪华感提升明显。经典的白绿配色仪表和大尺寸触摸屏是个性与科技感的展现。

从入门版车型到顶配车型,柯迪亚克在标准配置上的表现还是较为出色的。全系车型都配备的全景天窗,准确的抓住了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诸如胎压监测以及ABS防抱死等配置,提升了行驶中的安全性,舒适性方面的配置更加齐全,大部分经常使用的配置在每款车型上均有体现。

身高187cm的体验者坐入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并找到合适的坐姿,头部有四指余量,空间较为宽裕,不会有任何压抑感。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移至后排,头部有两指余量,腿部有一拳空间,能够满足基本的乘坐需求。

柯迪亚克在三排座椅全部使用的时候,行李厢容积为190L。如果需要装载大件物品时,放倒二、三排座椅后,2065L的容积足以轻松应对。

柯迪亚克全系搭载了2.0T发动机,并且提供高低功率版本。其中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186Ps)/4100-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320Nm/1500-4000rpm。而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4500-6200rpm,最大扭矩达到350Nm/1500-4400rpm。

传动方面,该车依旧匹配的是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小结:柯迪亚克在传统的家族外观设计之下,更多的流露出年轻与时尚的气息。内饰的用料与做工不仅提升了整体的质感,还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空间的优势一直是柯迪亚克的强项,全系提供五座与七座版本的车型,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有了更多的选择。全系搭载的2.0T发动机囊括了不同功率版本,无论是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还是动力输出上都有着出色的表现。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