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新X5/天籁领衔 12月自带流量的新车前瞻【5】

2018年12月02日10:1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新X5/天籁领衔 12月自带流量的新车前瞻

  ·比亚迪唐EV

  上市时间:12月下旬

  新车点评: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加盟比亚迪后,将逐步为品牌带来具有比亚迪特征的设计语言,同时也为未来比亚迪产品在国内甚至是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增加了筹码。而比亚迪引以为傲的动力系统自然也是没有缺席,这就令正式上市十分值得期待了。

  在全新代唐和唐DM上市了许久后,唐EV终于姗姗来迟。比亚迪唐EV补贴后预售价格区间为26-36万元。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辨识度。相比燃油版车型,纯电动版只是在例如中网造型、雾灯区域以及下方护板等细节稍作调整。

  车身侧面,错落的双腰线设计给人一种俯冲式的运动感,而纯电动版相比燃油版车型另一个区别在于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方面,新车的尾部造型营造出厚实的视觉效果,贯穿式尾灯的加入也使其在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更为突出。

  来到内饰部分,新车的内饰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内饰设计风格以“简约、清晰、科技感”为核心,采用了环抱式座舱布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中控台设计非常简洁,没有一个实体按键,大部分功能按键都被集成在12.8英寸中控触摸屏内。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采用了三元锂电池组。据了解,这款车整体有所减重,同时电池寿命有所增加。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将超过500k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5s。

  ·汉腾X5MAX

  上市时间:12月下旬

  新车点评:在2018广州车展上,汉腾X5 MAX正式发布,新车相比汉腾X5在外观上更有辨识度,红底LOGO的设计运动感更强。

  从外观上看,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在售汉腾X5保持相同的设计风格,但新车在车头处进行了多处细节改动。同时,在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处,4个LED雾灯造型更为别致,点亮后辨识度更高。

  在内饰部分,整体来看与汉腾X5保持一致。新车配备了悬浮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木纹内饰板等。另外在方向盘前方,两个炮筒式仪表更突出机械质感,增强驾驶感受。

  动力部分,新车依旧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张洋)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