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新X5/天籁领衔 12月自带流量的新车前瞻【4】

2018年12月02日10:1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新X5/天籁领衔 12月自带流量的新车前瞻

  ·上汽大通全新G50

  上市时间:12月内

  新车点评:上汽大通G50凭借时尚年轻化的外观以及足够宽敞的空间,未来新车上市后,将继续竞争MPV车型市场。

  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大通车型家族化设计语言,前格栅运用大量镀铬手笔的设计,显得更为精致和年轻、时尚。前保险杠处,全新造型的搭配将整体的线条感凸显出来。此外,在车头处还加装了LED光源头灯,整体辨识度更高。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延续家族化设计风格,并在中控台处加装了大尺寸显示屏,操作起来便捷度很高。另外,在现场发布的车型上,还采用了双色的内饰搭配,整体年轻感被凸显出来。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3T和1.5T两款发动机,并匹配手动及自动变速箱。  

  ·欧拉R1

  上市时间:12月18日

  新车点评:此前,欧拉R1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6.18-7.58万元。新车年轻可爱的外观设计相比其它竞争对手来说是一大优势,毕竟作为一辆微型车,女性用户可能才是最大的市场,所以这样的设计对于女性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重要的加分项。

  

新车预售价格表
车型 续航里程(km) 补贴后预售价(万元)
入门版 310 6.18
中配版 351 6.88
高配版 351 7.5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新车采用蓝白双色搭配的车身颜色,整体感觉小巧可爱,圆圆的车灯采用了LED光带作为光源。另外,该车配备了横条式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495/1660/1530mm,轴距为2475mm,轴距与车长占比超过70%。

  在智能化方面,新车配备了科大讯飞智能云语音控制系统,9英寸触摸屏采用安卓系统,不仅支持手机映射、倒车影像、高德地图导航、在线/本地音乐等功能,同时可通过语音交互查询天气、日程、航班、新闻等信息。用户还可通过欧拉互联超级APP实现远程查看车辆状态信息、远程诊断,远程启动空调、开关锁、预约充电、车辆授权共享等操作。

  新车超过60%高强度钢的应用,在行人保护、车顶抗压、座椅等方面均进行了优化设计。电池包与车身底盘融合,共416项整车电安全设计实现全方位防护,如发生车辆碰撞可实现极速断电,保证了三电系统和车内乘员的安全。在安全配置方面,ESP、智能前视、侧气囊/侧气帘等均有所搭载。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