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有温柔心的硬汉  人民网试驾斯巴鲁全新一代森林人【3】

王晴
2018年11月30日09:3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精致、敞亮是全新一代森林人的内饰给笔者的第一印象。精致在于内饰的用料上,比如中控台上方使用的大量的软性材质、真皮方向盘和真皮座椅;敞亮在于宽大的侧窗、较大的C柱三角窗和全景天窗。

新车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在左右两侧进行内凹处理,手握感觉更加舒适。新车的仪表盘设计同样没有迎合时下全液晶仪表的趋势,坚持采用机械式仪表,但是内部的网格设计和整体的UI界面设计都显得非常精致。

新车的中控台搭载了一块8英寸显示屏,内置蓝牙、GPS导航等功能,触控反应灵敏、操作流畅。同时,其上方还有一块屏幕,能够显示车辆的各项行驶信息。

总体而言,新车内饰的实用性较强,例如丰富的储物空间、驾驶席座椅8方向电动调节、带化妆镜和照明灯的遮阳板、后排座椅一键放倒等。所以说,森林人这个“硬汉”,也有温柔的一面。

此外,新车的行李箱开口较大,内部座椅按比例放倒后,可形成纯平的地板,容积可扩充至1775L。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