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不看会后悔 洛杉矶车展首发新车大荟萃【5】

2018年11月29日08:3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不看会后悔 洛杉矶车展首发新车大荟萃

  车型:奔驰AMG GTR Pro

  新车点评:梅赛德斯-AMG GT R Pro明显是现在AMG GT车系里的“终极野兽”,在动力升级过后,新车无疑将带来更棒的驾驶体验。

  在日前开幕的2018洛杉矶车展上,新款梅赛德斯-AMG GT家族正式亮相。其中最为亮眼的就是梅赛德斯-AMG GT R Pro车型,新车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家族中最强性能版车型。

  相比目前在售的梅赛德斯-AMG GT R,新车配备了一套全新的车身空气动力学套件,其中包括宽大的前唇、扰流板等,这些将使新车有更好的运动表现。此外,作为中期改款车型的最强动力版本,新车在造型细节及配置方面也进一步升级。据悉,新车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的圈速为7’04”621,该成绩属AMG家族里的最快圈速。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重新调校过后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超过441kW(600Ps),传动部分,预计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本田Passport

  新车点评:在北美市场,日系品牌都很受到当地消费者的喜爱,本田亦是如此。随着这款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提升本田在北美市场的销量。更何况,不排除这款车未来会引入国内呦!

  中美市场还是有一些共同之处的——比如大家都挺喜欢SUV的。日前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本田Passport正式亮相,新车尺寸略小于Pilot,推出后将进一步丰富本田SUV家族的产品矩阵。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看起来视觉效果非常突出,全LED的大灯造型颇具设计感,同时非常吸睛,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十分醒目。此外,较大的车身尺寸也符合购车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与本田Pilot共享平台打造。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显得非常厚重,方正的造型符合SUV车型的设计。此外,车顶还带有行李架,为出游提供了不小的便利。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还采用了带有熏黑处理的轮圈,造型时尚,非常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与我们国内在售的本田系列车型都有所不同,看上去极具档次感。大尺寸液晶屏幕的加持,进一步增添了内饰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对北美市场进行销售,不排除未来引进国内的可能。不过,即使引进国内,动力也将会有所调整。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