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不看会后悔 洛杉矶车展首发新车大荟萃【2】

2018年11月29日08:3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不看会后悔 洛杉矶车展首发新车大荟萃

  车型:新一代马自达3

  新车点评:全新一代马自达3其外观及内饰都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而新车未来上市后会与福特福克斯本田思域丰田卡罗拉等车型成为竞品车型。

  在2018洛杉矶车展上,全新一代马自达3正式全球首发。新车前进气格栅面积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有所增大,动力部分将搭载创驰蓝天SKYACTIV-X 2.0L发动机。

  两厢版车型

  三厢版车型

  全新一代马自达3整体外观依然遵循了马自达品牌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经典的大嘴样式搭配细长的大灯组,造型十分精致。作为全新一代车型,新车外观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我们目前所熟知新款马自达阿特兹和CX-5的设计风格。新车车头部分更加低矮,搭配大面积中网及造型更加动感下唇边,使车头看起来更加动感。而三厢版车型与两厢版车型在前脸的区别在于三厢版下进气口采用贯穿式设计。

  车身侧面,新车的造型相比现款在售车型也有较为明显的变化,侧面整体造型更加平整,有更低的风阻系数。尺寸方面,新车的轴距增加至2750mm,相比现款增加50mm。三厢版与两厢版车型相比,侧面线条更加流畅,造型也更加修长动感。

  两厢版车型

  三厢版车型

  全新一代马自达3车尾部分也依然采用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大灯组整体造型和新款阿特兹十分相似,其尾灯组内部采用了四圆式设计,相信夜间点亮后会更具辨识度。三厢版车型尾部与两厢版车型有一些区别,主要体现在尾灯造型以及后包围上面,三厢版显然走稳重路线。

  新车整体内饰采用简洁的设计,中控面板按键较少,符合时下年轻人审美需求。此外,新车会针对中控悬浮式液晶屏及仪表盘造型进行重新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马自达品牌经典的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当然这款发动机会搭载SPCCI“火花控制压燃点火技术”,日常使用的平顺及节油性会进一步提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41kW(192Ps),最大扭矩230Nm。

  车型:宝马X7

  新车点评:宝马X7作为X系列的旗舰SUV,外观、内饰及动力都彰显奢华及优雅感。这款车型同时也会提供更多的个性化选装服务,包括音响,外观,轮圈,越野组件。新车上市后竞品车型锁定为奔驰GLS,我们也期待其未来的市场表现。

  在2018洛杉矶车展上,宝马X7正式公开亮相。作为X系列的旗舰车型,同时也是旗下首款大型SUV。宝马X7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将于2019年在华上市发售。

  造型方面,宝马X7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但是细节部分彰显出X系列旗舰车型应有的尊贵气场。其中双肾型进气格栅进行加大处理并搭配镀铬装饰,使新车视觉冲击感极强。

  车身侧面,一条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使车身侧面看起来十分修长。尾部方面,新车细长的尾灯组造型与大灯组形成很好的呼应,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搭配镀铬装饰,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遵循着宝马“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原则,依然彰显操控和运动感。但是其定位X系列的旗舰车型,所以内饰强调优雅及空间感,特别是第三排座椅的布局可以满足车主的日常使用需求。

  动力系统部分,基于CLAR平台打造的新车分别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及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