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洛杉矶车展前瞻 宝马X7/911/Jeep皮卡等【4】

2018年11月27日07:4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洛杉矶车展前瞻 宝马X7/911/Jeep皮卡等

  本田的有一款大号SUV Passport

  新车点评:在北美市场,日系品牌都很受到当地消费者的喜爱,本田亦是如此。随着这款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提升本田在北美市场的销量。更何况,不排除这款车未来会引入国内呦!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看起来视觉效果非常突出,全LED的大灯造型颇具设计感,同时非常吸睛,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十分醒目。此外,较大的车身尺寸也符合购车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与本田Pilot共享平台打造。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显得非常厚重,方正的造型符合SUV车型的设计。此外,车顶还带有行李架,为出游提供了不小的便利。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还采用了带有熏黑处理的轮圈,造型时尚,非常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与我们国内在售的本田系列车型都有所不同,看上去极具档次感。大尺寸液晶屏幕的加持,进一步增添了内饰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对北美市场进行销售,不排除未来引进国内的可能。不过,即使引进国内,动力也将会有所调整。

  中国人民的老朋友现代伊兰特(国内版本不叫这名)

  新车点评:伊兰特自然是我们的老朋友了,不过对应的国内车型应该是领动。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造型要更为阳刚干练。新车未来大概率会引进国产,值得期待。不过,国产版本大概率会对外观进行改动,对改动后的外观不要抱太大希望就好。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基本延续现款车型,不过在很多细节处有所改动。车头线条变得更加犀利,大灯造型采用三角形设计,并与进气格栅采用一体化布局,且内部灯组结构也有改动。同时,新车的雾灯和前保险杠区域也进行了调整,更加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双腰线设计,进一步拉伸了新车的视觉效果。轮拱上方凸起的线条使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尾部方面,与前脸相呼应,新车尾部同样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尾灯造型更加犀利。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整体设计风格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仍然以黑色为主,加入诸多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此外,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使新车内饰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继续搭载2.0L和1.4T两款发动机。

  起亚Soul——带四驱的方盒子

  新车点评:起亚全新一代Soul外观基本轮廓未变,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新车主动安全配置较为全面,期待这款车型未来上市后的市场表现。

  外观方面,起亚新一代Soul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造型方正,线条硬朗。新车前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日间行车灯贯穿前脸,拉伸整车横向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采用了蜂窝状前进气格栅,更加动感时尚。

  尾部方面,新车同样采用最新设计语言,环状的尾灯设计非常抢眼,想一想点亮后的效果一定非常有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中置排气,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内饰方面,起亚新一代Soul内饰整体风格更加年轻化,颜色艳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采用大尺寸中控屏幕,新车门板内的装饰也加入了新车logo元素。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178Nm;后者最大功率130kW(170Ps),峰值扭矩264N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提供AWD四驱版车型。

  编辑最后说一句:虽然洛杉矶车展是与国内的关系不大,但保时捷911、宝马X7、宝马8系敞篷版等不少车型未来将很快与中国消费者见面,而林肯飞行家、马自达3、斯巴鲁XV插电混动版、现代伊兰特等这些车型未来则更有可能成为市场上的中流砥柱。当然,更多详情就请大家持续关注爱卡汽车洛杉矶车展的前线报道吧。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