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洛杉矶车展前瞻 宝马X7/911/Jeep皮卡等【2】

2018年11月27日07:4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洛杉矶车展前瞻 宝马X7/911/Jeep皮卡等

  大气有范儿的林肯飞行家

  新车点评:林肯一直都是美系豪华车的代名词,不管是从90年代大批量跑婚庆的加长Town Car,还是饱受好评的领航员,大气一直是一个避免不了的优点。飞行家也是如此,更何况这款车未来还有望国产(等我有钱了我一定买一辆)。

  新车与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共享CD6平台打造,除霸气的前脸外,新车在尾部还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硕大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为整个尾部增添了不小的力量感,且视觉效果非常霸气。

  内饰方面,美系豪华车对于豪华的理解在内饰上体现的淋漓尽致,车内所能见到的部位基本都包裹上了质感细腻的真皮,而设计师也通过不同质感材料的应用营造出了极强的层次感,十分精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大屏,且为内饰增加了一份科技感。

  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一套Co-Pilot36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该系统包含了行人侦测和带主动刹车功能的防碰撞系统、带碰撞预警的盲点监测系统、车道保持系统、后视摄像头和自动远光灯控制、倒车辅助系统等。

  车内部分,该车采用了2+3+2的7座布局,这样非常方便家庭出行,可以让第二排座椅发挥有效的乘坐功能,而第三排也可以拥有更加宽敞的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或匹配10AT变速箱。

  德意志版“GTR”——AMG GT R Pro

  编辑点评:梅赛德斯-AMG GT R Pro明显是现在AMG GT车系里的“终极野兽”,在动力升级过后,新车无疑将带来更棒的驾驶体验。对于这种车,我只想默念,有钱真好啊!

  相比目前在售的梅赛德斯-AMG GT R,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包围设计,预计将有更好的空气动力学表现。此外,作为中期改款车型的最强动力版本,预计新车在造型细节及配置方面也将进一步升级。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重新调校过后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超过441kW(600Ps),传动部分,预计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东瀛宝马——全新一代马自达3

  新车点评:全新一代马自达3其外观及内饰都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而新车未来上市后会与福特福克斯,本田思域及丰田卡罗拉等车型成为竞品车型。相信这款车还是能给年轻人带来“速度与激情”吧。

  配图为马自达魁概念车

  全新一代马自达3整体外观依然遵循了马自达品牌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经典的大嘴样式搭配细长的大灯组,造型十分精致。作为全新一代车型,新车外观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我们目前所熟知新款马自达阿特兹和CX-5的设计风格。新车车头部分更加低矮,搭配大面积中网及造型更加动感下唇边,使车头看起来更加动感。

  配图为马自达魁概念车

  车身侧面,新车的造型相比现款在售车型也有较为明显的变化,侧面整体造型更加平整,有更低的风阻系数。尺寸方面,新车的轴距增加至2750mm,相比现款增加50mm。全新一代马自达3车尾部分也依然采用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大灯组整体造型和新款阿特兹十分相似,其尾灯组内部采用了四圆式设计,相信夜间点亮后会更具辨识度。

  新车整体内饰采用简洁的设计,中控面板按键较少,符合时下年轻人审美需求。此外,新车会针对中控悬浮式液晶屏及仪表盘造型进行重新设计。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对称的空调出风口等都没有缺席。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马自达品牌经典的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当然这款发动机会搭载SPCCI“火花控制压燃点火技术”,日常使用的平顺及节油性会进一步提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41kW(192Ps),最大扭矩230Nm。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