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洛杉矶车展前瞻 宝马X7/911/Jeep皮卡等【3】

2018年11月27日07:4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洛杉矶车展前瞻 宝马X7/911/Jeep皮卡等

  皮卡怎能少了Jeep——Jeep Gladiator

  新车点评:随着皮卡市场的解禁,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对皮卡车型有了更多的关注。在美国市场,皮卡车型可以说是如鱼得水,而Jeep Gladiator的推出,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与全新Jeep牧马人基本保持一致。经典的方正造型得到了延续。此外,新车的前挡风玻璃倾斜角度有所增大,突出的黑色轮眉、犀利的前保险杠造型均展现出美系车型所应有的气质。

  来到车身侧面,顾名思义,新车采用了较长的货厢,从而为装载货物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皮卡车型的推出,也进一步丰富了Jeep家族的产品矩阵。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大尺寸黑色轮圈造型独特,非常拉风。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新车将提供8速自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搭载3.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还可选择6速手动变速箱。飞坡去不小伙子?

  叛变革命了?斯巴鲁XV插电式混动版

  新车点评:短期来看,斯巴鲁XV插电式混动版的推出,对其提升销量不会起到太大的推动作用,不过把目光放长远的话,斯巴鲁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的提前布局,也许在若干年后将收获到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不过我只想说,I don't have STI now!

  造型方面,新车与目前国内在售的混动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与其相比,新车在左后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接口,接口盖上印有PLUG-IN字样,以彰显其与众不同的身份。

  来到内饰部分,新车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内饰设计,并加入了浅灰色和蓝色的配色加以点缀。作为内饰部分的主要亮点,新车配备了集成多媒体系统的8英寸中控屏,并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

  动力部分,新车配备了斯巴鲁StarDrive技术,并搭载一套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及电池组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772.5km,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27.36km。传动部分,匹配CVT变速箱,并配备Symmetrical AWD四驱系统。

  本田王之讴歌ILX

  编辑点评:随着CDX和TLX-L等车型的国产,讴歌近几年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有了一定的提升,可以说讴歌终于明白了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之道。回到当前,官方目前并没有透露新款ILX进入中国市场的可能性,相信随着中国市场的不断扩展,这款车未来引入甚至国产的希望也是有的。

  外观方面的变化是新款ILX的最大亮点,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前脸设计,钻石五边形进气格栅具备很高的辨识度。大灯造型非常犀利,而且采用了与新款TLX相同的矩阵式LED大灯,并且还配备Jewel Eye光照系统,这套系统可使灯光照射在远处更亮,照射在近处范围更广,进一步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变化不大,依然延续了流畅动感的风格。尾部方面,新车整体线条更为立体,并且采用了全新样式的LED尾灯。

  此外新款ILX还推出了A-Space版车型,与普通版相比,A-Space版的格栅与进气口加入了深色镀铬装饰,此外雾灯、前大灯、尾灯三处也采用了深色外观设计,并且新车还配备了黑色扰流板,18寸轮圈也更加霸气。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设计变动不大,不过在诸多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新车搭载三辐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中央触控屏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而A-Space车型配备了石墨银仪表盘和铝质运动踏板,并配备红色皮革座椅,此外方向盘上也加入了缝线设计,并镶嵌A-Space徽标。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AcuraWatch驾驶辅助技术,这项辅助技术包括前方碰撞预警、碰撞缓解刹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道路偏离干预,车道偏离预警等。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203Ps),峰值扭矩244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